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正文

计通学子在2018年全国高校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7:13

浏览量:

兰州理工大学代表队

总决赛比赛现场

12月7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中国信息安全评测中心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信息安全产业分会、北京西普阳光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7-2018全国高校信息安全铁人三项总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经过7小时角逐,我校学生赵思蒙、王畅、张广卓、刘轩诚组成的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计通学院冯涛院长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作为国内安全领域最具行业影响力的高校赛事,从2016年开赛以来,“铁人三项”一直备受教育部门、企业市场以及高校的深度关注。与上届赛事相比,本届赛事在参赛人数和覆盖地域上都有了更广阔的提升,共辐射全国29个省,覆盖16大赛区,参赛院校上百所。本次决赛来自全国57所高校的网络安全实战赛队在“数据赛、企业赛、个人赛”三场比赛中一决高下。

通过参加全国高校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创新锻炼及开拓视野的平台,发挥了企业安全需要技术创新纽带作用,推动了我校网络安全人才的培养,对学生在技术、就业等方面有重要的带动促进作用。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