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系

包广斌(外聘)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03日 17:26

浏览量:

1.导师简介

包广斌,男,汉族,1975年2月生,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兰州市数字城市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近年来主持和参与16项国家级和省部、市级科研项目,其中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兰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兰州市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SCI索引1篇,EI索引2篇。负责并完成数字兰州“十二五”发展规划、兰州市政务信息化“十二五” 发展规划等5项规划编写工作。兼任兰州市信息协会秘书长、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华为网络技术学院高级认证讲师。

2.工作经历:

1998.7-2000.1:在甘肃工业大学计算机中心从事计算机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2000.1-2008.3:在兰州理工大学网络学院从事计算机网络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2008.3-2010.8:在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从事计算机网络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2010.8-至今:在兰州市数字城办市建设公室从事科研及管理工作。

其中:

2005.10-2006.1:在日本山口大学工学部,访问学习。

2006.3-2008.3:在清华大学中国教育科研网(CERNET)中心,访问学习。

2010.7-2010.8: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英语培训。

3. 在研项目:

1.甘肃省自然基金“BGP路由策略冲突检测研究与实现”,2万,项目主持。

2.兰州理工大学“优秀青年教师资助项目计划”,12.5万,项目主持。

3.“无线网络路由协议的可证安全设计与自动化安全分析方法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25万,项目参与。

4.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面上项目”,美国,1年访问学者。

5.兰州市政府门户网站群建设项目,380万元,项目负责人。

6.兰州市民卡工程,3000万元,技术负责人。

7.兰州市数据中心建设项目,5000万元,技术负责人。

8.兰州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系统,技术负责人。

姓 名: 包广斌

性 别:男

职 称:副教授/硕导

出生年月:1975年2月

行政职务:副主任

研究方向: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计算机网络与通信

电子信箱:baogb@lut.cn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