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兼职导师

苗丰满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03日 17:07

浏览量:

1.个人基本信息

苗丰满,男,汉族,1982年5月生,甘肃天水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先后在天水、湖北、兰州等地的政府、高校、企业多个领导岗位工作,2014年调入兰州新区工作,担任兰州新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兰州新区大数据局管理局局长、兰州新区科技文化旅游集团副总经理。2004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专业,2006年-2009年在兰州理工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2009年-2011年在兰州理工大学攻读博士。

2.研究成果

主持和参加完成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863、省市政府及企事业、军队等科研项目近20项,获得多项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近年来,主持编制兰州市及兰州新区智慧城市总体规划与设计 ,负责完成智慧交通、智慧城管、公安部电子车牌试点及车联网等项目建设十多项,独立开发了虚拟养老院等软件,获得专利2项。年均主持信息化项目建设逾亿元。在通讯学报、吉利大学学报工学版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10篇,EI检索7篇。

姓 名:苗丰满

性 别:男

职 称:副教授/硕导

出生年月:1982.5.28

行政职务:物联网系主

研究方向:智慧城市、大数据研究、信息安全、国防电子与信息化研究

电子信箱:miaofengman@163.cn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