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导师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生导师 > 正文

李炜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2:15

浏览量:


1.个人基本信息

李 炜,女,汉族,1963年4月出生,教授,博士生导师,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自动化系系主任,中共党员。中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电气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自动化专业教学分委员会委员,中国自动化学会技术过程故障诊断与安全性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高等学校机电类学科教学委员会委员,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应用分会理事,甘肃省“555”人才。1984年6月本科毕业于甘肃工业大学工业企业电气自动化专业,1991年6月硕士毕业于甘肃工业大学自动控制系,获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学科硕士学位,84年留校任教至今。1985年9月-1988年11月任甘肃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1996年4月-1999年7月任甘肃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2008年9月获省师德标兵称号,2005、2007、2009三次获兰州理工大学教学优秀奖。

2.研究方向

动态系统故障诊断与容错控制、复杂系统建模、预测与优化等领域

3.研究成果

主持参加40余项科研与教学项目,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部级项目3项,《自动控制原理》省级精品课程及共享资源课程负责人。其中主持研发的《小水电站智能故障诊断系统》2001年11月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参加研究的《过程控制中文监控软件》和《PID温度自整定调节器》于1999年分别获省计算机办计算机应用成果二等奖和省教委科技成果二等奖;主持开发的《埋地管道三层PE生产过程计算机监控系统》2003年10月通过甘肃省科技厅鉴定,填补国内空白;主持研究的《时滞不确定系统D稳定鲁棒容错控制研究》2009年11月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参加研究的《西部地区高等工科院校面向21世纪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与实践》2001年12年获国家教学成果贰等奖;主持研究的《计算机仿真技术在自动化专业系列课程中的应用》、《非控制类专业自动控制理论课程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的改革与探索》、《西部地区高等院校专业基础课双语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分别于1997、2003、2008年获甘肃省教学成果壹等奖和叁等奖;公开发表论文140余篇,其中SCI、EI检索30余篇。

姓 名:李 炜

性 别:女

职 称:教授/博导

出生年月:1963.4

研究方向:动态系统故障诊断与容错控制、复杂系统建模、预测与优化等领域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