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6:02

浏览量:

广大学生家长同志们:

近日,全国多地再次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学校所在的兰州市也陆续出现相关病例,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部署,学校已制定下发一系列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为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为保障学生健康安全、校园平安稳定,加大家校协同科学防疫力度,我们需要每一位学生及家长的支持和参与:

1、理解并支持学校防疫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学校执行严格的校园封闭管理。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对于确需学生出校就医或办理紧急事务,请家长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对于外出学生,请家长督促学生外出后保证申报行程与实际行程一致,全程做好防疫,确保万无一失。学校实行线上教学,走读学生可在住所地进行学习生活。

2、协助学校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日常管理

请家长多和学生沟通交流,要求学生服从学校管理,落实相关防疫要求,鼓励学生快乐生活学习,保持阳光健康的心态,以理性平和的心态面对疫情。不恐慌焦躁、不造谣生事,不信谣、不传谣。我们希望家长能和学校一起,持续加大对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心理抚慰和纪律规矩教育,避免学生各类违纪事件发生。

关于疫情期间学生生活学习,家长可按下表联系辅导员老师(紧急事宜打电话,一般事宜请发短信。非常时期老师都特别忙,请家长予以理解):



  


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非常感谢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希望通过家校协同,共同努力,认真落实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要求,共同守护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学生的健康平安。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2022322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