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计算机与通信学院2022年“文明宿舍创建月”第一期文明宿舍的公示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7:43

浏览量:

为落实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计算机与通信学院根据学生处文件开展计算机与通信学院2022年“文明宿舍创建月”活动。

我院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各年级辅导员组建检查队伍深入学生宿舍,全面检查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并从宿舍环境、宿舍安全、宿舍学风和宿舍文化等四个方面对学生宿舍进行考核评分并评选出文明宿舍。现拟对创建月中第一期H-30974间学生宿舍给予通报表扬。

学院决定,对以上评选出的学生宿舍予以表彰奖励,并希望全院学生向受到表彰的学生宿舍看齐,继续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建设文明、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发挥宿舍阵地育人作用。

 

附件:计算机与通信学院2022年第一期文明宿舍名单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2022年第一期文明宿舍名单.xlsx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