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计通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5:0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体化推进主题教育学习和“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学院内涵发展、高效发展,持续提升教职员工对学院工作的满意度。2024年3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召开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39名教师代表参与了小组讨论和会议的表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国礼主持。

会上,冯涛院长代表学院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从学院加强内涵建设以及取得标志性成果、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科研工作等重点方面对学院2023年的工作做了系统全面的回顾总结,指出过去一年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在个别方面还有不足,还需要加强改进提升。对2024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细致梳理,提了思路、确定了目标,要求充分认识新形势新任务,在全面从严治党和持续抓作风建设下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发展、招生就业等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玺君副院长代表学院工会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主要从2023年组织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慰问教职员工、学校运动会参加和获奖情况等几个方面做了工会工作总结,对2024年工作计划向大会做了说明,强调新的一年工会工作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教职员工排忧解难,用情用心做好服务工作,全面提升学院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增强教师的获得感、幸福感。

曲培娟老师做了《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详细的汇报了2023年学院的财务收支情况,从学院的发展经费、实验室建设经费、学生经费、团学经费等几个模块对每一笔收支做了说明,强调财务的工作完全按照学校的财务管理要求开展,账目清晰,工作扎实有效。

听取报告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各小组成员积极探讨问题、梳理问题,对学院行政、工会、财务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各小组讨论后,高国礼书记主持召开全体代表会议并宣读了本次学院教代会的决议。

高国礼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2023年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高等教育重要论述,常态化做好主题教育学习,一体化推进“三抓三促”,学院各方面工作成绩显著。2024年是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落实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抓好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推进基础管理上水平,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必须同心协力狠抓工作落实,务求工作实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与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中胜利闭幕。(撰稿:杨億;初审:张玺君;审核: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