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计通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杯”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创佳绩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2年08月12日 18:40

浏览量:

历经近四个月的积极备战,我校由顾群老师指导的《A6-校园智慧图书管理系统》(赛队成员:翁荣坡、杨鲁生、谢鑫、姜汶彤)从全国31个省市、1000余所高校、5000余支赛队、近两万名参赛队员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第十一届“中国软件杯”比赛三等奖。

近年来,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高度重视以学科竞赛带动学生学风,制定了学院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指南,成立了创新创业工作小组,通过课赛结合、导师指导等方式,科学引导学生参加科研活动,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软件人才产教融合培养路径,培养满足产业发展需求的特色化软件人才。去年为计通学院代表兰州理工大学首次组织并参加本项赛事,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今年为第二次参加竞赛,已有奖项突破。计通学院会继续努力,为学校、地方、国家教学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人:顾群,审稿人: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