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计通学院研究生复试安排

来源:

时间:2017年03月16日 14:15

浏览量:

2017年计通学院研究生复试安排


2017年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各位考生:

兰州理工大学计通学院2017年统招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定于3月20日 进行,现将我院复试工作中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达到国家二区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均直接参加我校复试,不再书面通知,请互相转告。拟调剂到我校的考生请尽快登陆国家调剂平台,点击接受复试邀请。

一、资格审查:在复试过程中,按照教育部的要求需审核考生资格。

时间:2017年3月20日上午9:00

地点:计通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高层实验大楼B5-15

考生需要携带的材料:

①兰州理工大学2017年研究生招生考生复试登记表((我校研招网招生下载区自行下载打印填写)综合素质面试环节时交)。

②应届生:身份证、学生证、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前7个学期成绩单,加盖教

务处红章(或成绩管理专用章)。

往届生: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如果有) 考生人事档案中的本科(或

专科)成绩单,加盖档案或人事管理部门红章。

★所有证件均需复印件,A4幅面复印。

二、体检时间:2017年3月20日上午8:30~17:00空腹(下午体检中午需禁食)

地点:校医院,参检学生须带近期1寸免冠照片一张

三、学院具体的复试安排:

时间:2017年3月20日 14:30~18:30

1、专业综合面试复试小组

第一组:计算机专业面试:     地点:1号楼213

第二组:通信、信号专业面试: 地点:1号楼207

2、英语口语、听力面试:

计算机、物联网专业地点:  1 号楼203

通信、信号专业地点        1号楼205

四、复试费:每个环节30元,共90元,同等学力加试每门30元,共60元,体检费40

注:以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往届考生必须加试2门专业课程,加试课程见我校2017年研究生招生简章。


校外复试考生到达兰州后可乘公交车1路、31路在西关十字转乘111路、139路在兰州理工大学站下车即到。

另:中川机场坐城际列车在西客站下车,打的十几元到理工大前门下车即到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