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兰州联勤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时间:2016年05月11日 15:14

浏览量:

兰州联勤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兰州联勤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联勤科技)成立于2001年5月28日,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公司注册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天水南路248号。

       联勤科技集科、工、贸为一体,以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网络应用与开发、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计算机辅助大屏幕投影系统工程、安全防范工程、专业通讯系统工程以及UPS系列为主,专业从事计算机及其辅助产品的开发销售与技术服务。

联勤科技自成立之日起就本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用户第一”的宗旨,广聚科技英才,凭借自身的技术力量,以精诚合作的态度和勤奋开拓的精神,开拓西北市场。

       为更好地为用户服务,更便捷地为用户提供系统集成而创造条件,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我们与许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取得了良好的业务联系和技术支持,并成为他们的代理和技术服务中心。公司以优良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良好的技术支持和优良的信誉全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联勤所承接项目的设计方案及施工程序都经过精心设计、安排及文档化,确保用户得到充足的资料、分析、工具及培训,以完成目标。

      近年来我公司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良好的业绩、优质的服务,成为多家企(事)业的定点单位。(主要入围单位有:中国石油一级供应商、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中国石油西北化工销售公司、中国石油西北销售公司、酒钢集团榆中分厂、青海省公安厅、青海省国家安全厅、工商银行青海省分行、青海省农村信用联社等)。

       公司除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计算机及外围相关产品、安全技术防范工程、大屏幕显示等工程项目外,公司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还为用户提供办公设备的日常维护(计算机、计算机网络及网络设备、计算机周边设备、传真机、复印机等);视频会议室及视频会议设备(polycom标清(高清)终端、MCU、中控单元、矩阵、等离子拼接显示、DLP拼接显示等)的维保;机房设备(机房精密空调、机柜、PDU等)的日常维保工作;不间断电源系统(APC、MGE等一线产品)含电池的日常维保工作。

联勤注重人才吸纳和培养,深知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

联勤具有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以用户的需求为己任,不但能按期服务,还能够做到定期回访。

联勤以高新技术作为公司发展的血液,不断学习世界最新技术,把握时代脉搏,始终走在高新技术发展的前沿。

招聘人数:10人

工资待遇:试用期:面议,试用时间最长3个月

         转正后:具体工资视试用期表现定,买三金。

联系人:刘经理,电话:18993163866 13919002625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