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新竞赛 > 正文

计通学子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中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9:18

浏览量:

比赛准备阶段

颁奖仪式


2018年9月1日至2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在兰州理工大学大学举行。自今年“互联网+”开赛以来,甘肃赛区共有2355项创新创业项目,10994人次参加初赛,有504个项目入围复赛网评,进入决赛180项。参赛项目大多聚焦“互联网+”行动计划,创意新颖又接“地气”。

经过两天精彩而又激烈的角逐,来自省内36所高校的180个项目中,最终评选出金奖15个、银奖31个、铜奖53个。我校有6支队伍获得金奖,9支队伍获得银奖,18支队伍获得铜奖。其中我院曹明华老师指导的秋声竹影队及其参赛作品《智能语音导盲杖》,在此次决赛中荣获银奖。

      近年来,计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双创能力的培养,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同时,展示了学生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