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新竞赛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冯辉霞院长调研计通学院“互联网+”大赛组织工作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0年07月07日 20:29

浏览量:


 调研会现场

7月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冯辉霞院长调研计通学院“互联网+”大赛组织工作。计通学院院长冯涛、副院长王燕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计通学院冯涛院长主持。会上,冯涛院长汇报了计通学院“互联网+”大赛的申报以及学院科创竞赛的举办情况。

冯辉霞院长对于计通学院长期以来在科创竞赛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计通学院承担的科创竞赛数量较多,对于重点学科竞赛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会上,冯辉霞院长分别从组织“互联网+”大赛的背景和意义、前五届大赛取得的成绩以及此次大赛的组织等方面和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冯涛院长对学校领导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学院将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这项重点工作,继续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