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2018届就业学生干部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3月28日 14:56

浏览量:

座谈会现场

为更好开展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切实改进学生工作中的方式方法,3月27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在校本部一号南楼104教室召开2018届就业学生干部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就业辅导员宗培培老师主持,学院14就业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宗老师对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及毕业生档案派遣的重要性再次做了强调,明确了就业学生干部在班级工作中应当扮演的角色和承担的责任,她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可以尽心尽力做好同学们的求职帮扶工作,让所有人都顺顺利利毕业。在自由发言环节,各班就业负责人交流了日常班级工作开展中的难点问题,同时结合自己这一年的工作经验,为下一届就业学生干部更好、更高效的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宗老师提出学院计划为毕业生举办一场有纪念意义的晚会,各位学生干部就此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很多有创意的想法。

此次交流,调动了每位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也让老师深入了解到毕业生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对接下来开展工作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