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就业工作 > 正文

计通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时间:2022年07月23日 19:03

浏览量:

计通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277日晚上,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在彭家坪校区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会议邀请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杨金明和苗军老师、马文静老师做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育苗主持会议,学院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杨金明主任从就业形势、就业趋势、职业定位等方面详细介绍2023届毕业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结合国家和省市相关就业政策、大学生主要就业形式、就业渠道和就业技巧等展开详细讲解,鼓励2023届毕业生在科学规划以及精准定位的前提下积极就业,高质量就业。苗军老师及马文静老师分别从简历制作以及求职面试礼仪等方面为毕业生进行讲解。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将进一步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以及提高求职技能等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李建龙;审核: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