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通学院、软件学院深入学生课堂和宿舍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来源:

时间:2015年03月02日 14:38

浏览量:

计通学院、软件学院深入学生课堂和宿舍检查新学期开学情况

 

      3月2日早上7:40,新学期第一天,学院白杨副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走进教室,对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了实地了解,全面掌握学生上课情况。学生出勤良好,任课教师均提前到达教室并做好课前准备工作,授课过程流畅,教学秩序井然。之后,白杨副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对无课学生进行走访慰问。围绕假期见闻、班级建设、学习困惑等话题,师生们互相交流和沟通。

      在新的学期中,学院将继续进行学风督导,紧抓学风建设的各个关键环节,为营造优良学风打下坚实基础。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