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风采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通学院召开暑期海外社会实践宣讲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08:22

浏览量:

海外社会实践宣讲主题班会

为了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拓宽自身的视野,提升自身的学习能力和独立生活能力,近期计通学院在各班召开了海外社会实践宣讲主题班会。

班会上,参加了去年海外社会实践的周宇轩、李晓鹏、张信哲、郭恒、刘骐畅同学,介绍了海外社会实践的情况。他们介绍了在暑期海外社会实践活动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个人的相关经验,为同学们讲述了国外生活和学习的相关规划,尤其讲到在学校参加的丰富活动时,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他们结合亲身经历详细解读了了学校及学院相关助政策。在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的向学长提问,有同学提问出国留学语言交流的问题,学长也分享了英语口语的学习方法,并希望在英语学习方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大多数同学表示对此次活动很感兴趣,认为是一次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机会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好的选择和规划。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