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2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23:42

浏览量:

202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261日下午,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在舒卷楼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学院全体领导、系部教师代表、辅导员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座谈。毕业生们畅所欲言,谈对母校的祝福,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谈对专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计算机系主任徐志刚主持。

会上,学院冯涛院长代表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致辞。首先,冯院长对2022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圆满完成大学生涯表示祝贺,对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的重要性做了安排和强调。其次,冯院长十分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深造学习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冯院长祝福每位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大家多回家看看。

接着,毕业生代表围绕大学生活、专业学习、实习实训、社团管理、就业考研和学生党建等方面发言,提出了诸多有意义的建议和建设性的意见。院领导和系部老师认真记录并做了解答。

最后,学院高国礼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高书记从人才培养、学院管理和就业规划方面提出了建设的指导和具体的建议,并勉励毕业生们刻苦认真、积极向上,将大学所学尽情在未来的人生中展示;积极宣传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增添光彩。

会后,院领导、系部老师、辅导员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撰写:魏从信

审核:高国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