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新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

来源:

时间:2015年10月19日 21:48

浏览量:

我院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


       第十一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总决赛于今年7月24-26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本届赛事从年初启动至分赛前统计实际报名队伍共558支,涉及学校156所,经过十二大赛区1个多月的分赛选拔,最终有95支参赛队伍300余名大学生入围并参加了全国总决赛。在学院的支持下,由我院方君丽和金宝召老师指导,尹国富、曹二山、张碧莲同学设计的《基于Zigbee的二次供水监测系统》作为西北赛区特等奖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获得国家三等奖。

      “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中国电子学会和北京博创智联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竞赛,大赛的目的在于深化高等学校嵌入式、物联网系统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的改革,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自2005年第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是一项深受高校师生欢迎的公益性赛事,也是目前该领域规模及影响力最大的赛事。通过参赛,拓展了学生视野,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大学生激发了创新潜能,增强了创新意识,收获了创新成果。


参赛学生进行现场调试


参赛学生向专家展示作品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