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平台 > 正文

甘肃省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技术咨询服务中心简介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10日 11:09

浏览量:

甘肃省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技术咨询服务中心(以下简称“CAD中心”)是为了贯彻全国CAD应用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原国家科委(现为国家科技部)和全国CAD应用工程协调指导小组的要求,根据原省科委(现为省科技厅)甘科工[1997]06号文件依托原甘肃工业大学(今为兰州理工大学)CAD/CAM研究中心成立的中介服务机构,中心业务受省科技厅指导。

“CAD中心”由我省CAD/CAM领域的专家组成,设主任一名,秘书长一名,高级技术顾问一名,中心下设办公室,以及技术培训部、技术推广部和软件开发部等技术部门,从事4CP(CAD/CAE/CAPP/CAM/PDM)技术集成、CAD技术咨询服务和技术培训、CAD及相关应用软件开发、图形图象处理及识别、多媒体制作及应用等工作。

甘肃省CAD中心技术力量雄厚,现有教授多名,副教授、讲师若干名,已培养硕士研究生二十多名,是一个以硕士学历为主体的年轻、敬业、高效、向上的集体。“CAD中心”已为甘肃省轻工机械厂、国营风雷机械厂、兰州理工大学机械工厂、兰州水泵厂、兰州变压器厂、甘肃省轻纺设计院等企业的CAD技术推广应用工作提供技术咨询和服务,先后完成了几十项教改科研项目,从而锤炼出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科研队伍。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