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平台 > 正文

通信工程系进行信号与系统实验平台项目论证

来源: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7:00

浏览量:

为了更新传统的实验教学理念,建立新型的现代实验室运行模式,加强我院实验室在学科教学中的作用,需要新建实验平台,为信号的频域、时域分析提供实验手段。3月25日下午,通信工程系的多位专家和老师们参加了信号与系统实验平台的相关项目论证工作。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的信号与系统实验室是学校跨专业的公共基础实验室,用于满足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等专业学生完成信号与系统的基本知识、连续信号与系统的时域分析、信号与系统的变换域分析、系统函数研究等实验。

实验室所配的40套信号与系统综合实验平台,采购于2006年,目前设备老化、陈旧,多数设备长年带病工作,已不能满足不断提高的实验实践教学的要求,目前需要设备更新,并进一步提升和丰富实验内容。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