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士生导师 > 软件工程系 > 正文

顾群

来源: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09:30

浏览量:



姓  名:顾群
性  别:男
职  称:副教授
硕导/博导: 硕导
出生年月:1984年1月
研究方向:机器学习,复杂系统的建模与控制、智能控制理论与应用等。
电子信箱:lzgq66@163.com

个人简介
顾群,博士,副教授,硕导
  

主持甘肃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参与省部级科研项目10项。在国际学术期刊、国际学术会议和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国内外专业技能竞赛,获得优异成绩。目前就职于兰州理工大学软件工程系。
  

研究方向:机器学习,复杂系统的建模与控制、智能控制理论与应用等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