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科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软件学院举办2018级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7:21

浏览量:

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培养班级团队精神,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近日,软件学院举办了为期一周的趣味运动会文化周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活动项目有指压板接力、杯水接力、两人三足、抢凳子、丑小鸭赛跑、心有灵犀等,每天安排两个班级参加,鼓励每位同学参与。运动会内容丰富,趣味十足,合作性强,整个活动精彩有趣。

初冬的空气已有一缕微凉,可是同学们看上去却没有一丝凉意,或许是对趣味运动会的热情,早已淹没了初冬的寒冷,他们早早就来到操场,等待运动会的开始。“两人三足”考验同学们的默契,“心有灵犀”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丑小鸭赛跑”考验大家身体协调能力。在“杯水接力”这项活动中,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同学们在这个活动中体会到了团体协作以及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频繁,彼此相互调侃,整个过程充满了愉悦的气氛。

活动中同学们展现出了蓬勃向上、团结友爱、自信自强的精神面貌,将“小我”融入到“大我”当中,竭尽全力为团队的进步献力献策。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的绝不仅仅是这份欢乐,更多的是对团队合作的认识,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同时也掌握了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达到了提高心理素质和完善自我人格的目的。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每位同学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在学习之余锻炼了身体,也挖掘了同学的各种才能并加以培养与展示,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使大家更加期待以后可以有更多的趣味活动。活动最后由辅导员给同学们颁发了活动奖品与纪念品。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