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优秀校友 > 正文

“自强之星”赵亮-详细信息

来源:

时间:2017年12月12日 15:46

浏览量:

undefined

自强之星赵亮

赵亮,中共预备党员,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0级软件技术专业学生。6岁时由于年幼不懂事,触击到了高压电,从此失去了双臂。生活、学习只能依靠双脚来完成,生活中有着常人难以忍受的不便和困难,但他并没有因此自暴自弃,从小自强自立、踏实勤奋,于2010年9月考入我校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大学期间,他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异,平常心参与各种社会活动,在逆境中不断成长,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甘肃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三块金牌(100米、400米、跳远)、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员、兰州理工大学红柳人物、“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荣誉称号,并于2012年12月10日参加天津卫视的《非你莫属》,成功面试58同城。身残志坚的赵亮同学为广大青年学生、特别是学生党员诠释了“自立、自强,奋斗不息”的人生价值,树立了榜样。各支部还组织党员集中观看了参加天津卫视的《非你莫属》的视频短片,为他的从容、镇定深深地震撼。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