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优秀校友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召开百年校庆校友联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5:50

浏览量:

undefined

为迎接兰州理工大学百年校庆,加强校友之间的联络,持续推动校友工作常态进行,2019年3月27日,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百年校庆校友联络推进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校校友会主任刘全恩、副主任冯晶辉以及各位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贤虎主持会议。

曾贤虎书记就学院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有三点:一是学院领导小组建设情况;二是校友返校情况;三是近期搜集整理的校友情况;四是需学校解决的问题以及下步重点工作。

刘全恩主任对学院的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2019年9月28日上午学校将进行百年校庆仪式,校友联络工作要加快进行,不仅要通过网站、公众号等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还要“走出去”,加强与校友日常联系,为学校的全面建设共同努力。


    电话:0931-2976012    邮编:730050   

    联系方式: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彭家坪路36号

    Copyrights ©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641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